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招办9日起发布哈尔滨市高考录取榜
2009-07-09 09:15:2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史轶夫 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9日讯 黑龙江省今年高考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已于8日正式开始,也揭开了黑龙江省今年高考录取工作的序幕。为了满足哈尔滨市5万余名考生及其家长的迫切需要,省招办联合于今日开始陆续在第一时间发布哈尔滨市考生的录取结果,及各院校在黑龙江省各批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望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

  随着高考的结束和考试成绩的发布,能否进入自己理想中的大学成了哈尔滨市广大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为了让考生和家长第一时间了解自己的录取结果,本报与省招办从今天起将联合发布哈尔滨市考生的高考录取结果。同时,为方便考生和家长查询录取结果,在本报刊发的同时,省招办还为考生家长提供了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新华网黑龙江频道(www.hlj.xinhuanet.com)、市话160人工台及16888889自动台等录取结果查询方式。

  同时,本报再次公布黑龙江省各批次录取时间,考生和家长可参考录取时间查询最后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强锐

黑龙江发布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结果 9所院校录48名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