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南岗道里道外平房增设车管分所 可换领驾照
2009-07-09 11:26: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琳 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6日,家住哈尔滨南岗区的王玉斌请了半天假,驱车来到平房区交警支队考验处换领驾照,而换证后王先生得知,在沿河路的南岗车管分所就可办理此项业务。记者近日了解到,目前很多驾驶人都不知道哈尔滨已有4个区的车管分所开通了驾照换证业务。

  据悉,目前,哈尔滨市南岗区、道里区、道外区、平房区都增设了车管分所,只要是该辖区内的驾驶人,大部分驾管业务在车管分所内都能办理,可就是因为很多车主都不知道这一信息,因此这些便民的车管分所内往往都是冷冷清清。南岗车管分所的许科长告诉记者,在车管分所办理驾照换证业务不过十几分钟的事,十分方便。但办理驾管业务的范围只局限于南岗区的驾驶人,因此其他辖区的车主只能到辖区车管分所或交警支队考验处去办理相关业务。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