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五大连池系列强奸案告破 犯罪嫌疑人被拘留
2009-07-10 14:54:2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日前,五大连池市成功破获8起系列强奸、强奸未遂案,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强奸于当日被五大连池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2月以来,五大连池市区发生多起强奸、强奸未遂案,警方开启特情、阵控等特殊手段。6月30日早7时30分,五大连池市警方在新客运站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34岁,拜泉县拜泉镇人,他交代于2月至6月,在下午时段,采取诱骗、持刀威胁、言语恐吓、低级下流动作等方式先后在五大连池市区居民住宅楼道内对单身妇女实施强奸2起、强奸未遂6起。李某还交代自己于1995年、2000年因抢劫罪被两次判刑入狱。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