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未来两天黑龙江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雨 可能引发局地山洪
2009-07-13 08:53: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3日讯 (记者 杨禹) 13日,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部门了解到,黑龙江省气象台13日5时发布天气预报,13日,绥化、鹤岗、佳木斯阴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多云有雷阵雨。

  据了解,未来两天我省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雨、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降水较大的山区、半山区可能引发局地山洪、泥石流等灾害。14日,伊春、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阴有中雨,其它地区多云有雷阵雨。

  13日最高气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22-24)度,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牡丹江26-28℃,其它地区24-26℃。13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8-10℃,大兴安岭南部13-15℃,黑河、伊春、鹤岗15-17℃,其它地区17-19℃。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