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收到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 考生被清华大学录取
2009-07-14 08:51:25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王宇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13日下午,齐齐哈尔市高考生王天农收到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的录取通知书,这是齐市今年高考学生收到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

  王天农是齐齐哈尔民族中学艺术班的考生,报考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高考成绩为420分。13日下午,王天农接到邮政速递物流局的通知,他的录取通知书已到。下午1时30分,王天农和他的父母及老师一起在学校门口等待通知书。看到速递物流局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把录取通知书送到,并向他送上鲜花表示祝贺,王天农激动地说:“我特别高兴、特别荣幸,更有点惊喜,没想到我是第一个接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这不仅是我自己的荣誉,也是我学校的荣誉。”

  市邮政速递物流局网运和质量监控部主任王长和说,目前,齐市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他们除了要为考生及时、准确地投递录取通知书外,邮政EMS在今年投递录取通知书中,单独作业、专袋封发,日投递两个频次,专人专车投递,对农村考生实行直投到户,对地址不详、联系不上的考生将与当地的教育部门、新闻媒体、收寄局、录取院校等单位联系,进行妥投,力争及时准确地把每一份录取通知书投到考生手中。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