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男子地摊上买来驾驶证 用假驾照开车被拘
2009-07-14 16:47:0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进胜 史轶夫 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持“地摊证”驾车,遇交警检查下车就喊:“我妈死了!”近日,违法司机王德彬被交警部门依法行政拘留。

  11日10时许,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南岗大队民警在巡视时,在红军街与春申街交口发现了一台外观非常破旧的悬挂黑AF6294号牌的黑色丰田轿车,遂将该车截停审查。司机下车后向交警大声喊道:“我妈死了!”同车的三男一女捧腹大笑。交警要求司机说明情况,司机却说不清楚,慌乱中出示的驾驶证也是伪造的;通过移动执法终端查询该车悬挂车牌为挪用其它车辆号牌,该人被带回大队做进一步审查。

  经过审查,该人叫王德彬,自述驾驶证是在地摊上做的假驾照,该人所驾驶的无路权车辆仍在核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