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古惑仔”齐齐哈尔街头狂砸微型车 原是报复情敌(图)
2009-07-15 09:02:1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春辛 徐微 王珊珊 贺治雄 李锦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5日讯 7月9日下午3时,在龙沙区新立街铁道口附近,一辆捷达轿车加速行驶,超过一辆微型车,突然别住了微型车。从捷达轿车里下来三个手持杨木杆子的男子,直奔微型车,抡圆杨木杆子,对车一顿猛砸,吓得车内两人夺门而出,抱头逃命。围观的群众交头接耳:“这大白天的,哪来的‘古惑仔’呀?”

被砸坏的微型车面目全非。

  十几分钟后,龙沙公安分局新立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此时,“古惑仔”已经不知去向,现场只留下一辆被砸得面目全非的微型车。据目击者讲,当时,捷达轿车上共有5个人,而下车行凶的只有3人。被害人于某(化名)向警方提供线索,他看到其中一名“古惑仔”是吴某(化名)。

  吴某系依安县人,在齐齐哈尔市做货运生意。警方迅速在火车站、客运站布置警力,防止吴某出逃。7月10日上午9时,在火车站,吴某和帮凶崔某(化名)被抓获。

  吴某常年在外跑运输,经常是几个月不在家。今年6月,吴某跑完一趟活回到家中,察觉妻子与于某关系暧昧,心中郁积怒火,耿耿于怀。7月9日中午,吴某赴宴,饮酒一斤半,回到家中,听闻妻子和于某打电话,怒火中烧。吴某叫上几个朋友,拎着杨木杆子,驾车寻找于某报复。是日下午2时,吴某等人在原二百商店附近踅摸到了于某的微型车,因地处闹市区,不易下手。吴某等人一直尾随于某的微型车到原一机械厂南侧附近,将于某的白色微型车拦下。于某一看是吴某等人,马上驾车掉头逃跑,吴某等人穷追不舍,便发生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目前,吴某、崔某因涉嫌损坏公私财物罪已被刑事拘留,另外3名帮凶,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