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水泥罐车与农用四轮车追尾后坠入桥下 急救人员受伤
2009-07-19 08:03:0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9日讯 19日2时许,在哈肇公路(哈尔滨市呼兰河三道桥)附近,一辆水泥罐车由于驾驶员疲劳驾驶与一辆农用四轮车追尾相撞,随后水泥罐车撞断护栏坠入6米深桥下。一名“120”急救人员在营救伤者时,不慎坠入桥下骨盆骨折。

  2时许,哈尔滨市呼兰区“120”急救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营救伤者。据参与现场救援的一位医护人员讲,他们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水泥罐车四轮朝天翻在约6米深的桥下,驾驶员被甩出车外,腿部压在车下无法动弹。15分钟后,2名担架员将驾驶员救出。

  由于路中护栏被撞坏后,桥面空隙没有遮挡,担架员李某不慎坠入6米深的桥下。

  经诊断,李某被摔成骨盆骨折。目前,李某正在呼兰区中心医院接受治疗。该院的周院长表示,李某属于工伤,医院已决定免费为其进行手术治疗。受伤的水泥罐车驾驶员也已被转往哈市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