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江南中环路一地下桥侧壁坍塌 一女子受伤
2009-07-19 17:33: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桥的侧壁发生坍塌。 王忠岩摄

  东北网7月19日讯(王忠岩 记者朱丹钰)19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新发镇望哈村路段的一座地下桥发生坍塌事故,目前该路段已经封闭,事故中一名女子受伤。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座桥建成已经三年。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坍塌事故的地下桥宽约10米、长约400米,入口处已经封闭,行人和车辆都不得进入。距离桥头约200米靠南侧有约30米的侧壁发生坍塌,侧壁上约半米多厚的的石头桥壁以及粘土散落在桥下将道路封闭。记者随后在附近一个二楼楼顶看到,桥下对向驶来一辆铲车正在清理石块和残土,在坍塌一侧上方,3个人正在指挥一辆挖掘机挖掘土方。

  据附近居民张某介绍,这座桥去年还维修过,18日晚22时许发生的坍塌事故,现场有一名女子受伤,无车辆受损。这座桥位于望哈村中间路段,桥上是铁路,地下桥是附近居民通行唯一道路。

  一名路过的出租车司机表示,附近居民要想到桥的另一边,最近的距离是绕行华滨村、老机场路、红旗村、江南中环路然后到望哈村,全程约35公里左右。

  截止记者发稿时,该路段仍处于封闭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