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央视《农民时尚风》“吹”进桦南“今儿个俺们开眼了”
2009-07-30 15:50:14 来源:东北网-三江晚报  作者:沈艳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30日讯 雨仍在下着,桦南世纪广场上的人越聚越多,在新搭建的舞台及摆放的万把椅子周围,人们议论着。

  “下雨算什么,什么都挡不住俺们的脚步。”23日,央视七套节目《农民时尚风》“吹”进桦南,对于46万桦南人来说,这一天就像过节一样。“下午的人肯定比现在还多,赶个早来看看,也沾沾喜气。”“这可是咱桦南第一次操办这么大的演出,听说请了不少明星……”

  冒雨彩排,冒雨布置广场,冒雨前来助威,桦南人的热情在雨中燃烧。“桦南出了个马广福,一个走进星光大道、走上全国春晚的农民,他是桦南的骄傲,更是全国几亿农民的自豪,老马红了,也映红了桦南……”

  演出前四十分钟,天终于放晴了。张行、范琳琳、李双江……以前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明星走上舞台,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驼腰子镇金山村农民付景忠八点钟坐车赶到桦南县城,他办完事后第一时间赶到世纪广场,没有座位就站着看,站累了,蹲一会儿再接着看。“我今年46岁了,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演出,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看演出,第一次看到这么热烈的场面,你看光彩虹门就13个,还有那么多气球……国家重视文化下乡,今儿个俺们可是开眼了!”付景忠幸福地说。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