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兄妹三人高中毕业献爱心 捐赠图书近百册
2009-08-05 17:04: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富喆 曲慧 段冶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兄妹三人将图书交给编辑。东北网记者 段冶摄

  东北网8月5日讯(记者李富喆 曲慧 段冶)今天中午,参加完今年高考的孙旭然和弟弟妹妹到东北网络台,将近百册书籍交到东北网编辑手中。

  东北网组织的“春风行动”的爱心捐书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孙旭然在看到网上关于捐赠图书的倡议后,今天上午打电话联系读书频道编辑,并于今天中午来到东北网络台,捐书近册。孙旭然说,他和妹妹今年都参加了高考,弟弟参加完中考。原本想将整理的书籍当废纸卖掉,可是看到东北网组织的“春风行动”的爱心捐书活动改变了主意,决定将书籍捐赠给渴望获得知识,渴望上大学的贫困学校的学生们。

责任编辑:王凌霞

第五届“春风行动” 网上为贫困学校募捐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