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一卖淫女假结婚 嫖娼男“动真心”数万打水漂
2009-08-13 09:49:4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春辛 武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3日讯 “如果能见到阿俊,麻烦你跟他说声‘对不起’!”提审结束时,阿英手攥着救心丸,低头走进牢房。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卖淫女与嫖娼男,肉体与金钱的交易过后,却谈上了“感情”,演了一出“骗婚”的荒唐事。

  2004年末,1987年出生的阿俊,认识了1967年出生卖淫女阿英。几次“交易”后,两人成了朋友。懵懂的心以为遇到了“真爱”,恋爱中的阿俊,对阿英百般顺从,要人给人,要钱给钱。“一条金链子就上万”“现金一次就给三万”……傻小子越陷越深,阿英也颇费心机,“想要结婚”的两人把婚纱照都拍了。

  据龙沙公安分局湖滨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阿俊并非腰缠万贯,待业在家的小伙子很快“被榨干”。2005年6月,阿英走了。数万元的感情投资打了水漂,等着结婚的阿俊恍然大悟,人财两空的他报了警。日前,涉嫌诈骗的阿英,被网上通缉5年后,在外地落网。2009年8月10日,警方对阿英进行第一次提审。铁窗里,阿英声音很弱:“直到现在,我一分钱也没还给阿俊,我对他感到内疚。”

  阿英自诉,这些年丈夫和两个孩子都以为“自己在外打工”,对这些所作所为并不知晓。目前,阿英与丈夫的婚姻仍然“受法律保护”。(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