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建国60周年献礼大剧《绝密1950》20日登陆黑龙江卫视
2009-08-14 20:16: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绝密1950》剧照
《绝密1950》剧照

  东北网8月14日讯 (记者 朱丹钰) 14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所制作的献礼大剧《绝密1950》主创人员做客黑龙江电视台,主演王新军、“天仙妹妹”尔玛依娜等和广大影迷一起现场揭秘“绝密”。据悉,黑龙江卫视将从8月20日起开始播放这部30集的电视连续剧。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共和国成立之初,我军一支身经百战的七人小分队秘密潜入广西地区,接应一位国民党投诚情报高官、并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所携带的绝密文件护送到北京的故事。剧中融入了许多中国古典武侠元素,主演个个身怀绝技,该剧更被誉为中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

  素有“军人专业户”之称的王新军在剧中一改往日脸谱化的军人形象,成为一个骁勇善战、韬略在胸的特殊小分队队长的智慧谋略和隐忍果断。“天仙妹妹”尔玛依娜首次参演军旅年代戏,从网络红人变身影视新星的她出演国民党投诚高官的女儿陈沛云,并最后成长为一名勇敢的解放军战士。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