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亚洲杯热身赛中国男足对塞纳加尔9月9日在哈尔滨开赛
2009-08-14 17:28: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4日讯 (记者 王晨宇) 记者14日从黑龙江省体育局获悉,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经过多方努力,将中国国家男子球队对塞纳加尔国家男子足球队亚洲杯热身赛定在哈尔滨举行,现已获得中国足协的批准。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中国足协主办,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高德体育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省足协、哈尔滨中泰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为国际足球A级赛事,比赛将于9月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是建国60年来,我省首次承办的中国国家足球队的比赛。

  塞内加尔国家足球队身体条件出色,控球意识极佳,曾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小组赛中胜于法国队,也是中国新一届国家队组建以来热身赛中遇到的强劲对手。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塞内加尔。双方联袂必将会为我省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比赛,为金秋的冰城增添又一体育盛会。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