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公益性招聘大会提供岗位三千
2009-08-16 14:23:3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赵琪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6日讯 2009年8月15日,哈市道里区抚顺街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兆麟公园举办了首届“哈尔滨市道里区抚顺街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公益性招聘大会”。

  据了解,招聘会现场共有24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1万余名求职人员进行现场洽谈。报业大厦、家乐福、大众肉联、麦凯乐、新巴黎大酒店、葵花药业、马迭尔、北大荒等哈市知名企业均提供了就业岗位。其中教师、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及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等岗位受到求职人员重点关注。招聘当天,80%的岗位均有应聘者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会上,市人才服务局、道里区人事局、道里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在现场设立政策法规咨询台,开展职称办理、劳动法、人事代理和社会保障等4方面的政策咨询。

  据介绍,此次招聘大会由协会各中介机构会员和高校、企业会员组织参加,充分利用人力资源服务工作优势,搭建全新形式的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交流空间。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