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某商场内一25岁女子坠入电梯井身亡
2009-08-18 14:27: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8日讯 17日14时左右,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某商场内发生意外坠楼事故,一名25岁的女子从2楼电梯井口坠落身亡。

  事故发生后,哈尔滨市消防部门立即赶到现场营救,救援人员将坠入电梯井内的女子救出。随后,“120”急救车将女子送往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救治。

  记者从哈医大一院了解到,这名女青年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记者在医院见到了死者的父亲王某。据王某介绍,14时30分,他接到商场打来的电话称,他女儿坠入电梯井内,让他立即赶到医院。事后,商场的工作人员告诉他,当时电梯停在3楼,而2楼的电梯门却开着,他女儿以为电梯到了,便迈入电梯间,从2楼的电梯井口坠下。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