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精神失常女子居民楼内放火 居民惊醒幸免大祸
2009-08-19 14:08:4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雪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9日讯 16日凌晨,一名精神病患者在楼道内放火,虽没造成居民伤亡,但将楼道内多条电线烧坏,导致停电。

  家住道外区新乐小区19栋2单元的住户王先生告诉记者,约2点时,王先生发现自家门烧的特别的烫,门把手都熔化了,王先生赶紧往煤气管道上浇了好几盆水。接着,各户居民都从睡梦中惊醒,发现楼道内到处都是明火。居民们赶紧拨打救火电话,迅速赶来的消防队员将火及时扑灭。据了解,放火的女子刘某今年53岁,十多年前因受刺激精神失常,病情时好时坏。由于刘某和丈夫李某一直没有经济来源,只靠每月几百元的低保为生,刘某的疾病也得不到治疗。据小区居民讲,刘某放火已经不是一两次了。

  昨天,记者赶到该楼。居民们告诉记者,物业、社区人员已经过来看了,说损失约有数千元钱。随后,新乐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也帮助协调此事,有关人员已开始维修电路,预计很快将恢复供电。

  截稿前,记者获悉,刘某已经被有关部门送往精神病医院进行病情鉴定及治疗。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