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世锦赛冠军白雪母校依安二中举行庆祝活动(图)
2009-08-26 14:32: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韩大伟 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白雪的母校依安县第二中学庆贺白雪勇夺世界冠军。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摄

  东北网8月26日讯 (韩大伟 记者朱丹钰) 25日上午,柏林世锦赛女子马拉松冠军白雪的母校——依安县第二中学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师生们布置彩虹门、彩旗和过街横幅,正在开展热烈的庆祝活动。

  时下正值暑假,学校还没有正式开学,但是当得知同校的学姐拿到了世界冠军,依安县第二中学的300多名学生自发的来到了学校,一展内心的喜悦和祝贺。特别是听说白雪获得世界冠军后将回到家乡探望,师生们更加兴奋不已,二年四班的乔春阳激动的说:“白雪姐姐不畏强手,创造我们学校永恒的骄傲,我们不仅要把校园打扫的干干净净,等着学姐回来参观,还要学习白雪姐姐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冠军精神在这里闪光。”

  依安县第二中学校长滕茂盛告诉记者说:“白雪曾就读于2001届六班,这里记录了她少年时代成长的足迹,校史光荣榜里至今保留着她刷新的运动成绩。她一路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辛勤执着的付出,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创造了令人惊叹的奇迹,成为新一代的东方神鹿。白雪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表现出的不畏艰难、敢于争先的精神,必将成为激励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共创一流品牌学校的宝贵精神财富。”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