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警方端掉假发票团伙 单张发票开可具数额过亿
2009-09-02 14:37:4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刚 程赫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日讯(周刚 见习记者程赫男)代开发票、刻章办证等信息早以屡见不鲜,为打击造假团伙哈尔滨公安机关也费劲周折。近日,哈尔滨南岗公安分局芦家派出所就抓获了一伙专门贩卖假发票的犯罪团伙。

  8月27日,芦家派出所民警在巴山街概念旅店例行检查时,发现在该旅店居住的3名男子神色慌张,且盘问时言语吞吐。民警随即对三人进行了搜查,并在房间中间查获各类政府、医院、公安机关、事业单位等印章30多枚,制造假发票、证件工具1套、假身份证5本、旅店业发票4本、省商业发票7本、工业销售发票1本、饮食业发票9本、商品房销售发票、房屋产权证3本、机动车牌照1副、土地使用证100余本、机动车登记证1本、营业执照1本、毕业证印模5本、服务业发票10本、办假证不粘胶贴5万余张,缴获赃款5000余元、作案手机5部。

  经审,三名犯罪嫌疑人受雇于一王姓男子(具体姓名不详),该男子电话遥控指挥三人先后在南岗区宣化汽配城后门处贩卖假发票、各类证件50余本,非法所得8000余元。

  据了解,在查获的假发票中,有些发票可填具数额高达一亿三千余万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