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同、哈阿入城口车辆清洗场9月将投入使用
2009-09-02 16:12:3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佳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哈尔滨市城管局有关部门将在哈同、哈阿、京哈、哈大、哈五、机场路六个入城口建设入城车辆清洗场。目前,哈同、哈阿入城口车辆清洗场建设工作基本完成,预计本月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为解决入城车辆携带泥土驶入城区污染街路环境等问题,市城管局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强出入城口环境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决定在哈同、哈阿、京哈、哈大、哈五、机场路六个入城口建设入城车辆清洗场,为入城车辆提供洗车服务。

  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哈尔滨市将先期在哈同、哈阿入城口改造两座简易洗车场。哈同公路入城车辆清洗场设在哈同公路入城1公里内,目前道路维修工作已经完成,已具备车辆冲洗条件。哈阿入城口车辆清洗场设在哈阿公路1公里入城上桥处,位于哈市第三苗圃院外,市城管局对该场地进行了平整维修,重新改造了供电、供水系统,铺设了供电、供水管线,购置了高压水枪、水泵等设备,设置了醒目指示标牌,引导入城车辆进入场地冲洗。

  目前,哈阿入城口洗车场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已经完成。预计本月内,哈同、哈阿入城口车辆清洗场将投入使用。其余四个入城车辆清洗场已经完成了初步选址工作,预计明年“五一”前完成征地、开道口审批工作后,启动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