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婚后妻子不让同床 鹤岗一丈夫挥刀杀妻
2009-09-03 07:21:0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曹子富 张洪德 王健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3日讯 45岁的杨某与第二任妻子已经结婚4个多月,但妻子却不与他同床,并总是“克扣”他的工资,杨某一气之下将妻子杀害。

  8月26日10时,鹤岗市兴安公安分局峻德路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其母亲躺在自家炕上一动不动,被褥上有血迹。民警赶到现场查看后,发现被害人已经死亡。经勘察发现,被害人上、下身各盖一条棉被,头部压了三个枕头,颈动脉及喉管被割断,墙上有大量喷溅血迹,现场被擦拭过。在现场还发现了一张写有“杀你是你逼的,我去松花江喂鱼了,不信你们就找吧,共盗走5300元”的字条。经被害人女儿辨认,字条上的笔迹是其继父杨圣才留下的。

  28日21时18分,警方在火车站站台将正欲乘车外逃的杨圣才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杨圣才交代,他与第二任妻子今年4月份结婚后,虽同住一室,妻子却坚决不与他同床。他每天在小井工作很辛苦,可到月开支后,妻子将所有工资“拿下”,有时他想买盒烟都要出去借钱。妻子拿了他的工资之后,一走就是十天半月的,等钱花光了才回来。日子久了,杨圣才恼羞成怒,于8月25日凌晨用尖刀将妻子杀死在自家屋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圣才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