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加班为“五七工”“家属工”办证
2009-09-03 10:06:11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9月3日讯(李光达记者张恩普张增玲)金山屯公安分局户政科全体民警仅用一周的时间,就为全区的“五七工”和“家属工”办理身份证近千份。

  据了解,近一段时期以来,该区人事局为全区的“五七工”和“家属工”办理退休手续。为了不让群众在公安机关这个环节耽误时间,局长车明新亲自到户政大厅实地察看民警们的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把这件事情做好,让群众满意,让弱势群体满意。”户政科负责人带领全科人员从8月24日开始,每天早上5点到岗,晚上11点下班,中午放弃午休,加班加点工作,每天为群众办理身份证100多份。由于这次办证的特点是时间短、任务量大,更难的是来办证的都是60岁以上的老、弱、病、残人员,有的是被家人用担架抬来的,有的是被人用轮椅推来的,20多平方米的办证大厅同时要接待几十到上百个人。他们克服困难,在工作中认真接待每一位人像采集人员,对那些有重度残疾的人,帮助他们找休息的地方,安排他们优先采集、优先制证。

责任编辑:邱士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