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海鲜市场购销两旺 市民日食蟹虾千余斤
2009-09-05 14:54:2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雪鸥 周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5日讯 记者日前走访市场发现,随着国庆、中秋两节的临近,海鲜市场也呈现出购销两旺的局面。在哈达海鲜市场虾、蟹的日到货量都达到了几千斤,由于价格也相对合理,备受零售商户及消费者的青睐。

  近日,记者在哈达海鲜市场看到,前来上货的零售商及普通消费者都络绎不绝,市场里到处是交易繁忙的景象。市场一位管理员告诉记者,眼下,白虾和河蟹是海鲜市场中的“当家王牌”,销量可观,且日益红火。据常年经销冬蟹的业主介绍,佳节的到来,让河蟹的销量持续走高,用泡沫箱包装的河蟹在每天早上八点之前就被抢购一空,每天的日销量都在千斤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也略有下降。大庆产的河蟹每公斤只有14元到16元,河北以及辽宁的稍贵些,每公斤20元左右,比起前段时间的每公斤30—32元也是下降不少。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