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受长吉城际铁路施工影响两对始发列车终点有变
2009-09-05 14:54: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海楼 狄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记者4日从哈尔滨火车站获悉,因受长吉城际铁路和吉林站站场改造施工影响,由哈尔滨站始发的2016次、齐齐哈尔始发的K130次两趟列车的终点站改为吉林的江北站。

  据哈站有关部门介绍,从9月1日起,原来由吉林站出发的旅客可以到距该站10分钟车程的江北站购票乘车。由吉林开往齐齐哈尔K132/29次、K130/1次列车,吉林至哈尔滨2015/2016次列车停办吉林站客运业务,运行区间改为由江北站发车至齐齐哈尔和哈尔滨,吉林站暂时不办理客运业务。K130次在哈尔滨站的开车时间为15时02分,2016次在哈尔滨站开车时间为14时35分。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