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仨男子冲进16路公交车调度室公交司机被拖打致昏迷
2009-09-05 15:11: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4日13时50分,3名男子驾车来到哈市16路公交车终点站,将该车队驾驶员韩志远拖行近百米,要将其塞进轿车。韩志远在反抗中被打昏,现经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南岗警方也已介入调查此事。

  16时40分,记者来到了16路公交车南岗区会展家园小区终点站,被打伤的公交车驾驶员韩志远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击者16路车队机务员周宝庆告诉记者,13时50分,韩志远正在调度室内吃饭,一辆银灰色轿车停到了距离调度室约100米远的位置,车上下来的三名男子冲进调度室,直奔韩志远。没说几句话,三个人就动手抓住韩志远的头发和衣领拖到轿车旁,把韩志远往轿车后座里塞。其中一男子一脚踹在韩志远的胸部,韩志远的头撞在车门上,随即昏倒在地。

  16路调度室调度员王女士说:“韩师傅当时已昏倒在车旁,他们还不放过韩师傅,不停地踢打。”最后,调度室的女工作人员冲上前把韩志远救了下来。报警后不久,南岗公安分局新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3名施暴男子带走,韩志远被送进医院救治。

  17时20分,记者在哈市第六医院急诊病房见到了韩志远。躺在病床上的韩志远浑身沾满沙土,裤子被撕坏,皮鞋的鞋跟被拖掉。经抢救,韩志远现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处于半昏迷状态。韩志远的妻子告诉记者,韩志远今年53岁,患有心脏病。

  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