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嫩江县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扣留车辆4台行拘一人
2009-09-07 11:06:20 来源:嫩江县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7日讯 为“迎国庆、保安全、促和谐”,自8月15日起,嫩江县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主要采取定点执勤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对中午和晚上用餐高峰时段的路面管控,加大对路边饭店、餐馆、娱乐场所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截止目前,全县共集中统一行动3次,出动警力765人次,设置卡点29处,组织协查行动1次。查获酒后驾驶行为4起,其中饮酒3起、醉酒1起,扣留车辆4台,行政拘留一人。专项行动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的有关要求,最大限度地实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赢得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