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鸡西一男子醉酒后竟爬到自家居民楼房檐处睡觉
2009-09-08 15:21: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4日14时许,一名男子喝醉酒后竟然爬到自家居民楼的房檐处睡起了大觉,鼾声如雷。看见该男子一翻身就有可能掉下来,居民们吓坏了,赶紧报了警。鸡西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将这名男子解救了下来。

  4日14时20分,居住在鸡西市鸡冠区一居民楼的居民突然发现,7楼顶的房檐上,一男子正在睡觉,双腿都悬空了,只要一翻身就会从20多米高的高空处掉下来,这可把周围居民给吓坏了。

  鸡西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消防指战员接到指令后迅速出动,到达现场后,经过简单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陈,家就住在其所躺房檐下。当天中午和几个朋友喝完酒后,发现自己没带钥匙,就想要从楼顶的阁楼沿窗户进入屋内。可上去之后他才发现,从此进屋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容易,于是他便坐在房檐上睡起了大觉。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营救,消防官兵终将该男子解救了下来。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