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依兰松花江大桥项目开始征地拆迁 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2009-09-08 15:27: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丽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近日,依兰县松花江大桥项目开始征地拆迁,建设工程正式启动。这一项目是依兰实现“两江交汇,三岸繁荣”城市发展构想的重要举措。

  该项目设计桥面宽13米,双向两车道,桥长1060米,引道0.9公里,桥身设计5跨混凝土连续箱梁桥,两侧每跨长95米,中间三跨每跨长160米,总投资概算约为1.96亿元。

  依兰要求各有关乡镇和部门全力支持、配合项目指挥部,保障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加大征地拆迁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报道力度;严守政策红线,坚决遏制抢搭抢建的不法行为;对侵占公共财物、拖延征地拆迁的行为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切实维护绝大多数群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