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伊春金南公路发生车祸 三辆货车相撞一人死亡
2009-09-14 16:02:20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王波 张恩普 张增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9月14日讯 近日,金南公路横山段发生一起三辆货车相撞事故,一人死亡两人受伤。

  8日15时10分许,金山屯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横山林药厂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伤亡。接警后,大队长曹亚君带领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处理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三辆货车相撞(见图),一人死亡,两人受伤。民警迅速控制现场及当事人,并将伤者送往金山屯医院救治。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认真细致的勘查,并对事故车辆用吊车进行清理,终于将堵塞1个小时的道路疏通。经查,西林区焉某驾驶一辆红岩牌重型自卸货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横山段林药厂门前时,与相向王某驾驶的东风牌货车相撞,造成东风牌货车翻车,王某当场死亡,车上两名人员受伤,该货车又与后方吴某驾驶的一辆重型特殊结构货车右前侧相撞。

  目前,肇事车驾驶员焉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