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奖励十名见义勇为者 每人颁发奖金2万元
2009-09-15 14:06:4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卢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14日,哈尔滨市因见义勇为牺牲的哈尔滨商业大学校警仲崇辉、呼兰区酒厂下岗职工张秀涛等10名见义勇为者被授予了“哈尔滨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等称号,并分获奖章和2万元的奖励。这是记者在哈尔滨14日召开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表彰大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在深化“平安哈尔滨”建设中,哈市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此次奖励见义勇为者是哈市幅度最大的一次。

  14日,哈市追授因见义勇为牺牲的哈尔滨商业大学校警仲崇辉、呼兰区酒厂下岗职工张秀涛为“哈尔滨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授予哈尔滨市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学生何晓波、刘峰,黑龙江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陈薪燃,尚志市元宝镇居民门保仓,通河县洪太林场工人李海明,哈尔滨乐器厂下岗职工聂守岩,道里区“老王轮胎水箱修理部”业主王文章,哈尔滨汽车高级职业高中学生王建军(王文章之子)等8人,为“哈尔滨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