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呼兰警方严厉打击“黄赌毒” 集中销毁赌博机等物品
2009-09-16 15:55: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宏轩 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等待被销毁的管制刀具、赌博机等物品。东北网记者 杨禹 摄

民警向群众展示收缴的非法物品。东北网记者 杨禹 摄

民警介绍收缴的管制刀具。东北网记者 杨禹 摄

被销毁的赌博机。东北网记者 杨禹 摄

  东北网9月16日讯 (李宏轩 记者 杨禹) 哈尔滨市公安局呼兰公安分局开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黄赌毒”现象。16日,对收缴的管制刀具、淫秽、盗版音像制品、赌博游戏机等进行集中销毁。

  据了解,今年以来,呼兰警方取缔无证经营的游戏厅22处,音像制品销售点8处;依法收缴管制刀具180余把,镐把110余把,查处设有赌博机游艺厅11家,行政处罚涉案人员42名;收缴赌博机210台、赌博机线路板38块,盗版、淫秽光盘360余张,麻将、牌九等赌具110余副,有效净化了当地的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