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微型面包车撞上“四轮子” 一场酒局毁了两个家
2009-09-17 11:24:2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7日讯 原本是从小长大的朋友、同学,中午还在一起喝酒、聊天,没想到几个小时后,喝醉的两人在“兜风”时,与一辆农用四轮车迎面相撞。经检验,驾车的白某在肇事7个小时后,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仍高达2.26毫克。目前,白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韩某因抢救无效死亡。两个好友阴阳相隔,也给两个家庭带来无尽的悲哀。

  8日18时30分许,哈西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102国道上发生一起松花江微型面包车与农用四轮车相撞事件,有人受伤。民警赶到现场时,面包车上的伤者已经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勘查现场时,民警发现,松花江面包车的副驾驶位置严重受损。民警赶到双城中医院时,两名伤者正在被抢救。在车祸发生7个小时后,当晚12时30分许,民警对白某进行酒精测试发现,白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仍高达2.26毫克,属于严重醉酒驾车。不久医院传来消息,韩某因肝脏破裂,抢救无效死亡。

  白某向警方交代,车祸当天中午,他跟朋友韩某等人一起聚会,到下午3时许,他已经喝了半斤白酒,随后喝了多少酒他自己也记不清了。当晚5时许,酒局结束,白某驾车带着韩某和另一位朋友去“兜风”,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