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大106名密切接触者解除隔离
2009-09-21 07:17:1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1日讯 20日,记者从黑龙江大学防控甲型H1N1流感指挥部医疗工作组获悉,黑龙江大学又有106名密切接触者被解除隔离,一同被解除隔离的还有3名咽拭子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学生。

  至此,黑龙江大学已经累计解除包括密切接触者、咽拭子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呈阴性在内的隔离学生304名。

  经疾控组调查认定,今日解除隔离的106人的最后密切接触时间分别为9月13日、14日,按照甲型H1N1流感病例发现处置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处置流程,医学观察组对其在隔离期内的体温等体征进行了严密检测和监控,各项指标均显示正常,符合解除隔离要求。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