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迷恋歌厅女服务员 要求开房遭拒后刺死“情敌”
2009-09-24 10:41: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金有智 孙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22日晚,一名男子林峰(化名)和朋友来到哈尔滨道里区一家KTV唱歌。林峰迷恋上了该歌厅的女服务员,并要将其带出歌厅开房,当遭到女服务员的严厉拒绝后,林峰竟然蹲守在歌厅门口,当看到前来接女服务员下班的“情敌”时,愤怒的林峰挥刀刺向“情敌”,造成一死一伤的惨剧。案发后,警方仅用了6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林峰抓获。

  22日18时许,林峰和几位朋友一同来到了位于道里区河广街的一家KTV歌厅唱歌。期间,林峰找到歌厅女服务员赵蕾(化名)陪侍饮酒、唱歌。看到美丽大方的赵蕾,林峰当场表示对赵蕾很有好感,当听到赵蕾优美的歌声时,林峰更是对赵蕾一见倾心,迷恋万分。唱歌结束后,林峰当即提出想要带赵蕾外出开房,被赵蕾拒绝了。林峰带着“遗憾”离开了歌厅。可他仍对赵蕾念念不忘,于次日凌晨1时50分许独自返回歌厅,守候在门口,欲继续纠缠赵蕾。赵蕾很害怕遂给其男友吴伟(化名)打电话,让男朋友来接她。

  23日凌晨2时许,当吴伟接赵蕾时,与守候在歌厅门口的林峰相遇。眼见心上人要被别的男人带走,林峰醋意大发,与吴伟发生冲突。厮打过程中,林峰用随身携带的卡簧刀对吴伟胸腹部连捅三刀,并刺中赵蕾左臂关节处一刀,而后逃离现场。吴伟受伤较重,不治身亡,赵蕾左臂贯通伤。

  23日凌晨2时20分许,正阳河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教导员关晓光带领值班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随后道里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兵分三路连夜开展侦破工作。专案组连夜通过“天眼”工程截取图像、现场走访和询问被害人赵蕾,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林峰有重大作案嫌疑。23日8时许,刑侦二大队大队长田阳、大案中队副中队长辛国明带领专案组侦查员,在犯罪嫌疑人林峰租住地河广街26号将其抓捕归案。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林峰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林峰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