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苗立杰功成身退 通过博客宣布不再为国家队效力
2009-09-26 13:54:45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苗立杰(右二)在夺冠后与队友欢呼致意。

  前晚,中国女篮在亚锦赛决赛中以91∶71击败韩国队,赛后老将苗立杰就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宣布不再为国家队效力。

  帮助中国女篮获得第10座亚锦赛冠军奖杯,作为为女篮征战多年的老将,这个冠军对于苗立杰来说,就是最完美的告别,所以赛后她就表达了欲退出国家队的想法,她说:“这个奖杯对我来说意味着已经可以选择离开国家队了。明年应该不会再打了吧,也要看看到时我的情况,在我自己来看是想退了。”

  前天晚些时候,苗立杰随即更新了博客,在博客里她正式宣布了将不再为国家队效力,她写道:明年的世锦赛和2011年的亚锦赛我都不用参加了。在国家队的日子,压力虽然很大,但这里有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我也很舍不得离开这个集体。

  下赛季,苗立杰将回到沈阳部队队,喜欢支持苗苗的球迷依然可以在WCBA看到她的身影。

责任编辑: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