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招聘千名大学毕业生充实县城医疗机构
2009-09-26 14:32: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宜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9月26日电 记者从黑龙江省卫生厅了解到,为了解决大学生就业难和基层医疗机构人才紧缺的矛盾,这个省近日启动千名大学生招聘计划,全省66个县级医疗机构公开招聘1000名医学院校应、往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据了解,招聘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笔试择优录取聘用。2007年至2009年毕业的全日制统招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具备岗位所需专业及学历条件均可报名参加。招聘的人员将重点保障县级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

  为了吸引全省高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到县级医疗卫生机构任职,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优秀毕业生享受加分政策。

  此外,聘用人员将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上岗前将集中到省城各大三甲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岗前培训,聘用人员三年内未通过相关岗位执业资格考试的,将取消聘用资格。此次招聘的毕业生需在县级医疗卫生机构服务满8年方可调动。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