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吉林街民益街交口出租车小货车相撞伤3人(图)
2009-09-28 11:26:18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日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小货车侧翻在地,出租车面目全非。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27日9时30分许,在哈尔滨南岗区吉林街和民益街交口,一辆出租车为抢信号将一辆左转弯的小型货车撞翻,出租车上两名乘客受伤,小货车司机右臂受伤。

  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黑AX6526的小型货车翻倒在地,距货车约5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车牌号为黑A96540的出租车,车前部严重变形、风挡玻璃碎裂。据货车司机介绍,9时30分,他开车在民益街上向医大一院方向行驶,在吉林街左转弯的时候,看见一辆出租车快速向自己冲过来,此时他来不及躲避,被出租车撞翻,自己从车里爬出来后发现右臂受伤。出租车司机说,他是开车在民益街向红军街方向行驶,当时车上有两名乘客,当走到吉林街信号灯时,他看到信号灯马上要变成红灯了,此时他的车已经过了停车线,于是就加油打算开过去,不料撞在了这辆货车上。

  10时13分,交警赶到现场,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