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30日燃放国庆烟花6000发 分三个焰章
2009-09-30 08:16: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9日,记者从哈市国庆焰火燃放组委会获悉,哈市燃放焰火工作准备就绪,将燃放由电脑编程的精湛烟花产品6000发,分三个焰章。

  据悉,燃放时间为30日19时至19时30分;燃放地点为松花江公路大桥北桥头西侧沙滩。国庆烟火燃放时,哈市西起群力开发区,东止道外滨江铁路桥沿江一线及附近楼房,太阳岛、松北区松北大道、世纪大道、道里区无高大建筑物遮挡的街区等均可观看焰火。本次燃放共分三个焰章,第一焰章:红旗飘飘、祖国万岁;第二焰章:万紫千红庆华诞、魅力冰城哈尔滨;第三焰章:盛世华章、辉煌明天。每个焰章分别以不同的效果在低空、中空、高空相互搭配、交相辉映。

  此外,哈市国庆焰火燃放组委会提醒,市民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和引导,安全有序观看焰火。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