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泰富长安城小区停水3天 物业:水箱坏了仍在修
2009-09-30 14:41: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杨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长安城居民提供的小区单元门上张贴的通知。(拍摄于29日下午)
  东北网9月30日讯 (记者 陈静 杨禹) 30日11时许,记者接到网友投诉,哈尔滨市道外区泰富长安城小区28日早突然停水,而且事先没有通知,该小区数千名居民一直到今天都没水用,造成极大的不便。

  王先生告诉记者,28日早上起来洗漱,突然发现自己家停水了,问了周围邻居才发现整个小区都停水了,而且没有任何人收到过通知。毫无通知的停水令小区的居民措手不及,只能四处另找水来洗脸做饭,一些居民只好到水站提水。“停水三天了,脸都两天没洗,哪有大过节的停水的啊?”。

  14时许,记者致电哈尔滨太平供水公司,工作人员称他们那边没停过水,让自己问长安城小区的物业。

  随后记者多次致电泰富长安城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黑龙江品尚物业公司,电话一直都是忙音状态,无法接通。据长安城小区的居民李女士介绍,前天(28日)下午和今天(30日)小区门上都贴了通知,基本内容是,“停水是由于水箱侧板坏了导致的,目前仍在抢修中,为了缓解居民用水之苦,29日晚强行供水了一次,目前厂家已经来人维修,具体什么时候能够修好也无法确定,10月1日下午应该可以恢复供水。在此期间,居民可以在临时供水点拎水,保证基本用水。”

  在采访过程中,另有居民向记者放映,30日上午安女士去物业那询问停水的事,期间发现物业的电话响了几声后,被工作人员直接扣在桌上了,“我当时就在那坐着,我说电话里叫你呢,我都听到电话里喂喂的喊了,那女的说‘我听着呢啊,这边人多听不清’”,“这种态度实在是太气人了”。安女士气愤地向记者讲述着当时的场景。

  据了解,泰富长安城小区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南直路,有近2000户居民居住。开放商为黑龙江泰富恒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公司为黑龙江品尚物业公司。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