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松北区跨江交通应急工程月中通车
2009-10-09 11:05:2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陈海燕 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十一”假期,哈尔滨市松北区跨江交通应急工程(世茂大道与四环路联络线)进展迅速,部分路段已开始铺装沥青混凝土。截至8日,该工程已进入倒计时,预计本月中旬通车。

  因该工程通车会有效缓解公路大桥的压力,很多准备搬到松北居住的市民专程赶到施工现场一探究竟。假期,在省、市交通、交管部门支持下,该工程新设匝道与四环路搭接部位已开始施工,收费亭、收费站办公区位置选址及供水、排水、供电、供热等配套设施同步进行。四环路世茂大道出口两侧东、西匝道已形成轮廓,部分路段已开始喷洒沥青黏合油、铺设沥青混凝土层。据现场技术人员介绍,这意味着本月中旬可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