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世茂大道与四环路跨江交通应急工程10月中旬通车
2009-09-24 08:00:5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韬 陈海燕 王学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4日讯 记者从松北区项目办获悉,在建的跨江交通应急工程(世茂大道与四环路联络线)进展迅速,下月中旬有望通车,现世茂大道延伸部分匝道已开始铺装三灰碎石,很快会完成基础铺装。

  据介绍,跨江交通应急工程8月底启动,在占地9.6万平方米的施工现场,满载块石、土方等物资的运输车辆来往穿梭,10多台大型筑路机械按标定线位逐层平整土方。在省、市交通和交管部门支持下,现在新设匝道与四环路搭接部位已开始施工,收费亭、收费站办公区位置选址及供水、排水、供电、供热等配套设施在同步进行。为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理人员对施工现场实行24小时全天候监理,区安全站、质监站同时进驻现场把关,上海市城建设计研究院派专人进驻现场,随时解决施工中出现的设计难题。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回填土方2.6万立方米、道路开槽5000立方米、抛石6000立方米,四环路世茂大道出口两侧东、西匝道已形成轮廓。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