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国庆期间哈大高速公路交警劝返超员私家车10余台
2009-10-09 15:49: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国庆长假期间,黑龙江自驾出行车辆骤增,随之而来的轿车超员现象也明显增多。为此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开展了专项整治,对超员的小型汽车采取一律限制进入高速公路。

  2日上午,家住大庆的沃先生一家开着一台本田轿车准备进入哈大高速公路,在收费站交警检查时发现,该车坐了6个成人和一个孩子。面对超员违法行为,沃先生对交警说:“我们一大家子准备去牡丹江玩,可家里就一台车也没别的办法,只能挤一挤了。”交警表示,车辆严重超员会降低车辆行驶的安全系数,易引发交通事故。交警对其教育后,建议沃先生改变出行方式或让超员乘客选乘其他车辆。

  据交警部门介绍,国庆期间哈大高速公路交警部门就劝返超员私家车10余台。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