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拟定明年建3座跨江桥4座垃圾场打通10条断头路
2009-10-14 08:54: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哈尔滨组成了9个推进组谋划2010年城市大项目的建设,截至目前,已初步拟定就业、路桥建设、旅游等涉及城市建设、农业、服务业方面的200多个新项目。这是记者13日从哈尔滨市谋划项目推进组工作情况汇报会上获悉的。

  会上介绍,哈市从现代农业、新型工业和产业集群、高新技术产业、服务业、旅游业、生态建设和环保、城乡基础设施、民生与社会保障惠民、招商引资等方面初步拟定了2010年哈市的大项目建设内容,其中包括新增50亿斤粮食工程、新建过街天桥和地下通道项目、“三沟”整治项目、200万平方米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打通10条断头路、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地铁建设及开发松花江水上休憩带、黑龙江汽车展示中心、新建3座跨江桥、建4处餐厨及建筑垃圾综合处理场等新项目。其中总投资在10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LED光电产业园建设项目等5个。哈大齐工业走廊哈尔滨平房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46个项目正在初报评审,闫家岗农场大型现代化旅游观光项目等50个正在履行审批手续。黑龙江北方医药批发市场等16个已具备开工条件。其中作为惠民项目的哈市大中专学生就业实训基地项目,是哈市人才技能培训的重点项目,现初步选址在呼兰区利民开发区,项目占地20.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7亿元。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