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友与别人约会 女子找来家人与情敌“火拼”
2009-10-15 09:16:0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罗彦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5日讯 只因男友偷偷跑出去与别人约会被抓了现形,女青年李某回家搬来父亲姐夫等6名家人给自己出气,结果一家人都被打得头破血流。

  一个月前,哈市松北区松北镇女青年李娜到军安小区一网吧找自己的男友,发现其与另一名女子正在一起上网,二人有说有笑十分亲密,醋意大发的李娜立即冲上去破口大骂,随后便与该女子厮打到一起。男友见势不妙偷偷溜出了网吧。

  不一会,没占到便宜的李娜怒气冲冲地离开了网吧,找来父亲李明、姐夫刘刚等6人持砍刀、铁棍、菜刀前来助阵。对方也找来王超等4个朋友手持匕首木棒聚在网吧门前,双方互不相让,一场混战之后,李娜的父亲姐夫都被打得头破血流,对方很快不见了踪影。

  案发后,松北派出所介入调查,确定此案嫌疑人并上网追逃。近日,松北派出所民警赶赴齐齐哈尔市,将王超等人抓获。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