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家电下乡地产车淡季热卖 哈飞微型车三个月销售突破万台
2009-10-15 16:55:1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寒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5日讯 记者从14日举行的“家电汽车下乡龙江行”阿城站启动仪式上获悉,自7月1日黑龙江省将购买地产汽车下乡产品的补贴标准由10%提高到15%后,哈飞汽车微型车3个月销售量近13000台,同比增长211%,其中农民购车近7000台,真正实现了淡季不淡。

  由省家电汽车下乡推广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家电汽车下乡龙江行”活动,于7月3日正式启动,阿城区是第6站。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哈飞民意、哈飞路宝等汽车下乡产品前不断有农民朋友前来咨询。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为扶持黑龙江省地方汽车生产企业发展,同时给予龙江广大农民群众更多实惠,7月1日以后,黑龙江省对购买地产汽车下乡产品提高补贴标准,在原国家补贴10%的基础上,再增加5%。如今,龙江农民购买地产汽车下乡产品,最高可获补贴15%,人们购买地产汽车的积极性被激发出来。截至目前,阿城区已兑付汽车补贴649台,补贴额233万元。

  记者从哈飞汽车销售总公司市场部了解到,七八月份本来是汽车销售淡季,但由于汽车下乡补贴额度增加,连月来销售量不断攀升,农民购车的数量更是以每月千余台递增。

  据介绍,15日至22日期间,“家电汽车下乡龙江行”活动将在齐齐哈尔、绥化、牡丹江、双鸭山、大庆等地的9个县(市)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