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车辆追尾 大货车备胎救了小轿车内两人命
2009-10-16 08:47:42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王煜童 樊倩倩 武 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0月16日讯 命大的两人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里,现场的路人指着前边的大车,“如果不是撞在了备胎上,那轿车钻进大车底下可就惨了。”

被撞偏的车备胎。

  10月14日21时50分左右,绥满公路780公里处,由于道路施工,车辆纷纷在此处减速、变道。一辆大型货车正由西向东行驶,突然车后传来撞击声——汽车追尾!

  22时06分,记者赶到现场。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正在奋力解救被卡在黑色轿车中的两名男子。轿车面目全非,前车盖掉在地上,四周到处是碎片。距轿车前16米左右的地方,停着大型货车,货车后部凹陷,车底两个备胎被撞偏。

  在医护人员帮助下,副驾驶位置的男子从右侧前车门先行出来,面部有血迹,随后司机吃力地缓慢移动,当移到车门边时,满脸是血的司机被医护人员抬上了担架。据急救医生介绍:“两名男子仍有意识,没有生命危险”。负责现场勘查的交警称,轿车无明显刹车痕迹,具体事故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