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19日看点曹磊、刘德利、聂晓明举重摔跤双线冲金
2009-10-18 22:04:3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8日讯 (记者 刘强)本届全运会19日将产生24枚金牌,分布在举重、摔跤、游泳等7大项目之中。

  对于黑龙江省代表团来说,19日将是一个重要的节点,黑龙江省名将刘德利、聂晓明将从上午开始参加男子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的比赛,赛前抽签中,刘德利、聂晓明分别处于上下半区,他们的对手分别为河北队的宋继东和王超。上届全运会,宋继东曾在决赛中与刘德利相遇,刘德利最终战胜对手获得冠军。本届比赛前,刘德利首轮与宋继东一役曾被外界喻为提前上演的金牌争夺战。聂晓明的对手为河北队王超,作为预赛第一名,聂晓明同样具备冲金实力,但同为全国冠军的王超实力亦不可忽视。该项目比赛金牌将于17时左右产生。

  举重女子75公斤级比赛将于19日19时30分打响,该项目北京奥运会冠军、黑龙江省名将曹磊将是金牌的最有力争夺者,东道主山东、辽宁、江苏等地选手将成为曹磊最大的竞争对手。

  此外,黑龙江省选手今天还将参加拳击、游泳、场地自行车、赛艇、射击、射箭等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