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0年清华等5高校联合自主招生 报名时间11月至12月
2009-10-21 07:29: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1日讯 2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部分重点高中了解到,随着教育部规定部分生源好的高校自主招生,将不受5%规定比例限制以及清华大学等5校自主招生联考的新措施出台,哈尔滨市将有更多考生通过自主招生圆自己的名校梦。

  据了解,明年起清华将联手上海交大、中国科大、西安交大、南京大学合作开展自主招生。报名的考生在参加完5所名校联合组织的笔试后,可同时申请其中两所高校。自主招生多采取中学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申请方式,哈尔滨市重点高中均按照学生在校内的成绩排名进行推荐。2010年高校自主招生的报名时间为11月至12月。符合条件并通过初审的考生通常于次年的1月初参加笔试测试。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