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的哥联手相救晕厥女 突发急病倒在路边获救
2009-10-21 15:14:0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欣 王剑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1日讯 日前,一名女子在路上突发疾病,幸亏被几名热心的出租车司机联手相救,及时送到医院,经过急救,女子脱离了危险。

  当天中午,北新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马锐开车行驶到道里区建国街附近,正在等信号的他不经意间向路边张望,突然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表情痛苦地站在人行道上,一只手捂着头,一只手捂着肚子。正在这时,信号变成了绿灯,马锐只好开车经过路口。因车上的乘客着急赶往机场,马锐立即通过车载对讲机将这一情况告诉给同行,请在附近的驾驶员过来看看。几分钟后,热心的哥孙玉伟和朱胜先后赶到,这时那名女子已瘫倒在地,意识不清,周围围了很多人。两名的哥在大家的帮助下,将女子抬上出租车送往附近的市红十字中心医院,并通过其手机里的号码联系到了她的家人。14日下午,经过及时抢救,患急性脑出血的女子脱离了危险,三名的哥获悉后松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