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栗战书会见美国客人 寻求服务外包产业合作商机
2009-10-22 11:33: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长栗战书会见美国客人。东北网记者 高长利摄
  东北网10月22日讯 (记者 高长利) 22日早,省长栗战书在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会见了美国斯特利姆全球服务公司大中华区营运总监泰勒•林安一行。

  栗战书对美国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黑龙江省服务外包产业虽然起步较晚,但近年来发展迅速,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涌现出以华拓数码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服务外包企业。黑龙江省发展服务外包产业,在基础设施、政策、人才等方面具有优势。省政府高度重视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相继制订出台了系列支持政策。希望斯特利姆全球服务公司通过深入的考察,与我省企业共寻商机,在建立全球呼叫中心等项目上开展广泛合作。

  泰勒•林安表示,黑龙江省服务外包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和巨大的发展空间,斯特利姆公司将寻求与黑龙江省企业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凌霞